爬墙了(。

【Creek】

没什么意思的灵魂伴侣梗。

以及有点残疾组成分注意避雷。

 

 

 


————


  Tweek发现自己手腕上出现了一段奇怪的痕迹时吓得几乎从高脚椅上抱着咖啡摔下去。
  “哦天呐哦天呐听我说爸爸这一定是什么人想要杀了我所以才在手腕上作了标记等到时机成熟就把我杀死然后就可以伪装成自杀——”
  “噢Tweek,谢天谢地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所以一发现就来找我了。先来喝一杯咖啡吧,今天特饮是来自英国的沉郁浓香宛若青草的……”Mr.Tweak端着杯咖啡,说着与平常无异的话,脸上是和往常无异的微笑,然后把右手的袖子撩起,给儿子展示了手上一段草绿色的字迹。
  “Gahhhhhhhhhhhhh!爸爸,那个人也想杀了你!”Tweek的恐惧在他的五官间堆出了厚厚的皱褶,突然他转身想要冲上楼,“妈妈在哪里?那个人是不是也打算杀了她?!哦、哦天——”
  “噢,噢,没人想杀了我们,我的孩子,”Mr.Tweak把Tweek的肩膀扭住,温和灵巧地将他的儿子转了一个面满脸恐慌地看着自己,停下了啜咖啡的动作开始试着解释,“儿子,留下你手上那句话的人不是要杀了你。你知道的,那人通常被我们称为——灵魂伴侣。”
  “灵,灵魂伴侣?”Tweek似乎安定了一些,还是用力眨着单眼但抖动的幅度小了不少。
  “是的,灵魂伴侣。你看,这是你妈妈第一次见我说的话——她向我要了一杯咖啡,我回答了一句好的。那时我们就都明白了对方是自己命中注定的人。”Mr.Tweak似乎有点陶醉在了过往的时光里,他不自觉地开始小口饮咖啡。
  Tweek小声提出了意见:“……这真有点随便…呃,我是说,这话明明那么多人都会对你说,你也会对那么多人回答,为什么你就能认为是她呢?”
  “我想你说得有道理。不过你这句话更随便。好吧,祝你好运了,儿子。”Mr.Tweak弯下腰指了指儿子的手,然后拿着白色咖啡杯转身忙他的去了。
Tweek低头看了看手上像是蓝色墨水笔写出的有点僵硬拙劣的花体,笔画偏细,轻重笔触清晰可辨,有着非常锋利的转角。
  “C...Calm down?”
  他觉得有点头疼,然后被淹没在了慌张恐惧的潮水里。
  万一是认错了或者这个人一辈子也找不到自己怎么办?


——

  南方公园出了大乱子,几乎每个四年级生都的手腕上都出现了灵魂伴侣的那一句话,锁柜前已经炸开了花,孩子们纷纷议论着这样那样的事情,结果发现几乎所有人的那句话都是个“Hi”或者“Hello”,例外的人寥寥无几。Tweek一想到自己包括在例外之中就紧张得直咬唇。
  “……所以我非常确定那就是她了,”Token刚下了结论,就发现了角落里慢慢走过来的Tweek,“哦,嘿Tweek。”
  “早、早啊,大家。”Tweek低着头在旁边站定。Token似乎发现了他不自觉往别人手上瞟的行为,主动解释:“我们这里除了Jimmy和Craig的基本都是打招呼,要么就多几个字。”
  “Jimmy和Craig?”Tweek有点尴尬地重复道。
  “是啊,”Clyde插了个嘴,“Jimmy的虽然很丑很潦草但是我们认出来了,写的是‘Timmmmyyyyy!’一个T一个I四个M五个Y。”
  “认——认——认——认、认真的吗?Timmy?我反正——反正是不信。”Jimmy吃力地斜倚住拐杖,腾出左手把黄色的袖口卷上。Tweek必须承认这个字体实在非常缭乱。
  “然后Craig的呢?”
  “是‘Aghhhhhhhhh’。一个A一个G九个H。”一直杵在一边默不作声的Craig忽然开了口,用看牙医时被命令开口似的声调毫无平仄地念出了那一堆像正在惨叫的文字,引得几个男孩在一旁悄声吃吃笑起来。
  “哦,那还真,那还真有意思。”Tweek偷瞄了一眼Craig裹着厚厚蓝色毛线衣的手。
  Craig挑了挑眉,没什么起伏的声线甚至让人开始怀疑他也许和Ned有着什么亲缘关系,他用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冷淡问句重复道:“你觉得,这是,‘有意思’?”
  “不!我…我没有那个意思……我——Gahhhhhhhhhhhh!”Tweek猛地拽了一下自己后脑的头发,连锁柜也顾不上打开,直接转了一个方向落荒而逃。
男孩们面面相觑。
  终于伟大的吟游诗人结结巴巴——字面意义上的——地开了口:“我觉得你真、真的——真的吓……吓到他了。”
  “不是每个人听到这种事情都会只有大叫‘Timmmmy’这样的反应。”Craig直截了当地将问题丢回发问者身上,Jimmy眨眨眼睛,识趣地闭上了嘴,但似乎有些不满。
  “但是嘿,你还没有和他说这事呢。”Token比了比教室的方向。
  “我没有吗?”
  “你没有。”

——————
  “Timmy,Timmy,Timmy…Timmy!”在轮椅上晃着手的Timmy不时伸手拍拍Tweek的肩膀,在他终于回头的时候把发育得有些畸形的手往前排挥了挥。
  “哦,Timmy...嗯,Stan怎么了吗?”
  “Timmy!”看来不是。
  “那是Clyde吗?”
  “Timmy!Timmy,Timmy。”
  “哦,要不就是,”Tweek想起早上的事情,喉咙动了动,“……Craig?”
  “Timmy!”Timmy笑着的嘴咧得更开了一点。
  “Craig怎么了?”
  “Timmy Timmy Timmy,Jimmy Timmy Timmy!Timmy!Livin' a lie!”
  Tweek不明所以地挠了挠头,在Mr.Garrison朝这里抛过讥诮的眼神后他只好中断了与Timmy的交流。至少他能确定,Timmy的意思是Craig出了什么事儿。
但是瞧啊,Craig明明正在认真地记笔记,看都没看这里一眼,手上的蓝色墨水笔画出一个又一个不够熟练的倾斜花体。


——


【“我说,等等,Tweek。”】
【“你已经跟了我一路了你想要干什么?!你——你会不会是什么装成Craig的人准备把我塞进马铃薯袋子里卖掉——不不不离我远一点!离我远一点!”】
【“别,冷静点,Tweek。冷静点。”】
【“你要我怎么冷——你先离我远一点!”】
【-叹气声-】
【“你给我——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嗯?”】
【“你说了‘冷静点’……?”】
【“是。”】
【“……Cal——你第一次看见我说了什么来着?”】
【“我说冷静。你那时候尖叫着把热咖啡泼到了作业纸上。”】
【“……噢我的天…”】
【“这就是我要说的事情,Tweek。我想你大概明白了……不,你明白了没?”】
【“…可我不是基佬啊!我根本——”】
【“我也不是。没人是基佬。”】
  咔哒。
  Eric满意地切下了录音机的停止播放钮,然后忸怩地用另一只手捧住自己的脸颊瘪嘴细细笑出声。
  “OMG他们真是太~可爱了,你们听听,‘没人是基佬’——嘻嘻嘻❤”
  “我觉得不管从哪个点出发你关注的都不对。”Kyle把书本碰地合上,吓得Butters向一边晃了晃。
  “随你怎么说吧犹太逼,”Eric的心情好到完全被影响不能,撤下录音带以后陶醉地将塑料表面贴得脸颊的赘肉鼓起。
  “他们真是天生一对,就算他们是最不这么想的人。”
  “呃,是啊,”Butters赞同道,“不是怎么说的来着……哦,他俩是灵魂伴侣。实在很灵魂伴侣,对吗?”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胎居糯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