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

【Candy】角色扮演与敏感信息的择取反馈研究性学习报告及解决方案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是已经跌停了的胖温股【烟

官方只顾糖胖凯,这篇短小只为无脑甜一把自己没什么质量。

有一点Style成分注意避雷,不是CP向。

OOC注意

 

 

旋转高背椅发出了吱吱呀呀的摩擦声,Eric上尉以一个优雅自如的双手交叠撑住下巴,手肘抵在办公桌面上的姿势止住了这个转身。房间里沉着浓重的黑暗,只有桌上一角的一盏灯勉强描亮了掺杂着自信与公式化的笑容,映出身后镜中少女忐忑不安的身影。
“我很抱歉,Testaburger小姐,”他用一种糅合着叹惋,愉悦与嘲讽的口吻打破了沉降的黑暗,“我想如果您不能够同意我们的婚约,令尊令堂也许会被施以不得已而为之的必要手段。也许您会在隔天的三明治里发现您母亲的——”
“什么?你敢,Cartman?!”
与少女猛然拔高的厉声斥责相反的是明明掌握着大权的上尉的语气瞬间软化了下去,他在抽屉里胡乱抓出了一叠密布着歪歪扭扭手写的纸张——这时候应该称之为秘密文件:“嘿,嘿!等等,Wendy,你这时候应该一边哭鼻子一边趴在桌子下面乞求Cartman上尉放过你……Wendy?你要去哪儿?”
“嘿,怎么了,Wendy?”Stan头上歪歪扭扭地挂着个遮不住红帽边的正经军帽,一脸诧异地从门边往里张望着,旁边是被锁在笼子里满腔怒气挣扎着的Kyle。
“哦,Stan,我还以为你邀请我参加的你们男生的游戏不至于糟到哪里去。你猜怎么样?这个游戏充满了性别歧视和对弱势群体的威胁与不公正,”她挖苦地指了指自己和Eric手上的台词本,转头注意到角落里还在掰扯铁杆的Kyle,补充道,“还有种族歧视。”
“对!”Kyle叫喊应和着。
“这是符合史实的,Wendy。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德国的一个伟大上尉亲身经历的英雄传奇。”Cartman真诚地在后头解释着,手指在领带上绕着圈儿,他终于拉亮了房间的电灯,白热电光迅速将黑暗驱赶得不见踪影,但是Wendy很清楚没有。至少目前最该怪罪的黑恶正在她面前装腔作势地试图诱骗在场所有人。
“随便你吧,Eric。我敢肯定没有这样的史实。我要退出。”Wendy绕过了在场的男孩们,冷淡严肃地打开门锁,走下台阶,关上门。
男孩们面面相觑,沉默着不知所措。Stan目瞪口呆地斜倚在铁笼旁,装作漫不经心地将手背在身后休息着,看到他食指上勾着串晃荡的锁匙时Kyle心领神会。
而上尉愣愣地看着合上了好久的门,旋着领带尾巴的食指僵在了半空中。过了半晌,才终于接上轨似的喃喃自语:“……What a bitch.”
他甚至没发现俘虏犹太人和看守一起明目张胆地消失了。

——————————————————————————

Bebe率先注意到了有个男生拿着餐盘走向了这里,也许她只比别人快了个零点几秒,毕竟这么一个大体积的异类还是挺惹女孩儿注目的。她厌恶地抬了抬眉,用手肘捣捣旁边坐着的Wendy。

“......Eric,你来这里干什么?”Wendy拿起自己的餐盘,拒绝再往里看一眼。昨天台词本里说的东西着实恶心了她一点儿,她绝对不要在自己的午餐三明治里吃到那种东西。

“是啊!我们不欢迎胖子!看在Shining的份上这个餐桌是女生专属!”不知道哪个女孩儿率先提出了抗议。

Cartman注意到Wendy不再往三明治上看的时候捂着嘴故意窃窃笑出了点儿气音,在场的女生听得明明白白,但她们全都不明所以,只有粉帽子的那个对这心怀芥蒂。他终于把手套从嘴上移开,大笑着努力稳住自己手里的餐盘:“操你!我只是骨架...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嗯,呼,”Cartman咳嗽了几声,竭力让自己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郑重地向Wendy作了个邀请的手势,“我想要和Testaburger小姐讨论一些比较私密正式的话题,希望可以回避一下。”

女孩们诧异地互相对视,最后视线聚集在了Wendy上,她垂头盯着自己的三明治包装袋,半晌叹了口气,抬起头看了看Cartman的自信笑容,有气无力地回答道:“我想可以。”

————————————————————————————

“……嘿,Wendy?”Cartman走了一步,然后似乎迟疑了一下,继续向前一步,如此循环着,直到他离坐在长椅上托腮盯着脚尖的女孩只有不到五个苹果的距离。她明显还是不想理他,操蛋的娘儿们都是这么小心眼?
“Wendy,我,嗯,”他斟酌了一下用句,最后还是有点不情愿地把手背在身后缓缓踱了一个圈,“我他妈是来和你道歉的。”
Wendy瞪了他一眼,语速飞快且语气尖刻,熟练地重复着她老是针对他的那么一套说辞:“给我向所有女性道歉。”
“……Hmm…”Cartman装模作样地考虑了一番,然后耸耸肩膀如释重负地给出了出乎她意料的回应,“好吧,那我们就这么干吧。”他转过身去背对着Wendy,没多久就重又面对着她,只不过伸出的左拳上多了个潦草的涂鸦。
那个声音细软的小怪物借着Cartman撅起的嘴和捏紧的声带摇头晃脑张张合合地开了口:“我在这里向Wendy Testaburger和美利坚所有女性国民道歉,因为Cartman上尉就是个欺软怕硬的混蛋!”
Wendy看着这个扭曲的小人,没有说话。但板起的嘴角渐渐和放在热锅里硬脆的方糖一样慢慢化成了一个微微扬起的弧。
“现在人渣Cartman上尉该死的俘虏和一个叛徒兵士逃跑了,”Cartman试探性地给出了个旁侧敲击的模棱问话,“Testaburger小姐对这个还有兴趣吗?或者是双层夹心的奥利奥?”
“哦,当然,不管是这个故事还是双层夹心饼干。”Wendy跳下了长凳,自然地伸出手牵住了Cartman,又因为察觉到这个举动而迅速尴尬地放开。
“你真是个好人,Eric。”
“...哦,好人,当然。”Cartman看了看自己手背上模糊不清的线条,又看了看Wendy手心里无意间沾染上的油彩,忽然不知为什么心满意足地跟着笑了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想尝试原作画风不过失败了[。

评论(3)
热度(16)
©胎居糯盒
Powered by LOFTER